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奉献爱心回报社会 常州20名海归探望福利院老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54
  中新网11月9日电,据常州市侨办消息,近日,在常州市侨办副主任恽爽的带领下,江苏省常州新北区留学人员创业促进会近20名海归带着保健食品礼包、热水袋和围巾等冬令用品来到新北区社会福利中心,看望在社会福利中心生活的66位老人,给他们送去了一片祝福。

  “海归”们参观了福利中心,并和部分老人进行了近距离交流。老人们快乐的群体生活、政府及社会人士对福利中心的硬件投入给他们留下了全新的印象。当得知老人们需要更多的沟通和陪伴时,海归们纷纷表示,将更多地参与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等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新北区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李西宁会见了参加慰问活动的海归们,并对他们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新北区侨办主任李莺全程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