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关注侨情民意 思明区侨联界别政协委员建言献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6:07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厦门市思明区侨联消息,11月4日下午,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政协侨联界别组召开座谈会,思明区政协有关部门领导到会参加座谈。

  座谈会围绕三个议题:一是向委员们通报了思明区侨联一年来的工作,其中重点介绍思明区侨联围绕新华侨华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及成效,包括举办新华侨华人趣味运动会、弘扬“五四”精神新华侨华人游鼓浪屿等活动,成立全国首家新华侨华人经济联谊会,“9.8”投洽会期间邀请华商书院商界领袖思明行、泰国“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考察团等5个团队80余人到思明区考察。由于思明区侨联与海内外经济界新华侨华人联系的不断加深,今年上半年就超额完成了思明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全年招商引资任务,与新华侨华人实现了双赢互动;二是通报今年课题调研《发挥华侨华人青年精英优势,开创思明区引资引智新局面》的工作情况,请委员们对调研文章提出建议;三是再次向委员们传达第八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和思明区侨联贯彻“八代会”意见。委员们本着高度的光荣感和责任感,集思广益,踊跃发言,认真讨论了调研文章和贯彻意见,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回顾、总结、汇报了各自的履职情况。

  思明区政协专委办主任吴德荣充分肯定了侨联界别组活跃的工作氛围和出色的工作成效。鼓励委员们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继续关注侨情民意,反映侨界心声,构建和谐侨界。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