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Novell推实时协作平台 可与谷歌Wave互操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7:12
  Novell公司近日宣布推出首个企业实时协作平台NovellPulse。另外,Novell还宣布,公司正在与Google合作,以使NovellPulse用户和GoogleWave用户能够跨两个系统无缝合作,Novell也是最早提供这种互操作的主要协作厂商之一。

  在11月4日旧金山召开的Enterprise2.0大会的一个主题会议期间,Novell进行了该社交和文档协作平台的技术预览演示。NovellPulse包括与GoogleWave通过联盟协议的互操作,令NovellPulse用户可实时与任何其它Wave提供者的用户进行沟通。

  “安全和身份管理依然是那些考虑实时、社交解决方案的公司和企业的最关心的问题。”IDC企业协作和社交解决方案研究分析师CarolineDangson说。“Novell在安全和身份管理方面有着很好的口碑,这也是NovellPulse新协作平台具有的一项重要优势。Novell与GoogleWave的互操作性则是其新平台在支持混合IT环境方面另一创新应用,充分展示了Novell面向实时、社交共享和协作的战略。”

  2010年上半年将上市的NovellPulse,将使数字化通信、新理念创造和信息共享变得更轻松,同时推动企业生产力和创造力的不断发展。使用NovellPulse,被大洲分隔的人们可共享编辑文档,联合浏览网站,并进行数字会话,一切都是在实时之中。各人还可管理过载内容,按人和题目进行过滤,以及保存文件——原生类型和办公类型均可——连同他们相关的群组和会话。

  Novell Pulse适用于企业内或是云中,将使企业更有信心地应用实时协作技术。

  “NovellPulse提供用户单一界面与同事和合作伙伴实时共事,将来自不同企业和社交应用的内容会聚在一起,”Novell高级副总裁兼工作组解决方案总经理KentErickson说。“可以说这是第一次,企业将业务控制和安全与实时协作和社交网络技术捆绑在一起,以改进决策,并更有效地跨界工作。”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