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卫生局:疫苗接种并非完全排除非京籍市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09日15:34
  自16日开始,北京所有市民可免费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针对有网民质疑此项计划对非京籍市民有失公平,北京市卫生局9日回应,北京开展的全民接种疫苗计划,并非完全排除非京籍市民,未来视疫情形势发展,将考虑推进在京的外来人口接种甲型流感疫苗。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目前并不是在京的非京籍人员不可以免费接种甲型流感疫苗,重点人群的非京籍人员都已被纳入免费接种范围。所有大中院校和中小学校的非京籍学生,以及机关事业单位、大型企业等的在京工作的非京籍人员,都可以在其所在学校和单位内设立的临时疫苗接种站,集中接种。

  北京市卫生局表示,受疫苗供应量限制,当前甲流疫苗接种仅限于北京市户籍居民,但随着疫情发展和人们接种需求的变化,未来北京市会考虑推进在京工作或居住的所有外来人口的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已储备了近400万人份甲流疫苗,未来随着数量不断增加,可以应对在京人员接种甲流疫苗的需求。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