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德里一侨胞地铁口遭警方检查 因无居留被扣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5:19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11月2日晚,一侨胞在马德里ATOCHA地铁站出口处遭到警方检查。随后被查出无合法身份证件后,侨胞被带往ALUCHE警察局,至今仍被扣押。

  据了解,该侨胞于当晚11点左右在ATOCHA地铁出口处时遭到警方检查,由于该侨胞没有居留,因此被警方带走。在该侨胞坐于警车内的时候,曾打电话将自己的情况告知给自己的朋友,告诉其朋友自己将被带往ALUCHE警察局,并希望得到朋友的帮助。朋友在听到其所说的情况之后,立即对周边人士进行相关询问,但均未得到消息。而当朋友打电话给该侨胞时,该侨胞手机已无法打入。此时,该侨胞的朋友甚为焦急,但奈何对此事的处理事宜不知从何处下手。侨胞的朋友唯有在家中等候,希望警方能早些将侨胞放出。然而,直至今日,该侨胞仍旧被扣押,毫无讯息。

  据悉,目前该侨胞的朋友正准备找寻律师进行帮助,但结果并未出来。记者在此提醒广大无居留同胞,尽量减少外出,尤其是在夜间十分,最好不要在地铁口等处徘徊。(天风)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