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大学生见义勇为展现时代精神 > 09大学生救人视频

视频:生命《MV》制作完成 缅怀荆州三救人英雄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8: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湖北卫视 《今晚6点》】荆州三名救人的大学生英雄已经离我们远去,但他们的精神却留给人们无尽的追思。昨天傍晚,上万名荆州市民再次自发地聚集到荆江河畔,参加三位救人英雄大学生的追思会。我们湖北卫视和荆州电视台还专门为三位英雄联合制作了MV《生命》,让我们在歌声中一起缅怀三位英雄。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