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社会视频

视频:2万研究生挤爆招聘会 企业倾心复合型人才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18: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湖北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湖北卫视 《今晚6点》】眼下又到了大学生找工作的高峰期,昨天,在武汉理工大学举办了一场硕士研究生专场招聘会。来自全国近500家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万多个职位,吸引了2万名应届硕士毕业生前来应聘。 与四五年前“硕士8000元,博士1万元”的薪水期望值相比,在严峻的就业竞争中,昨天来到招聘会现场的大部分硕士研究生对薪水的要求已经逐步趋于理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