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成都遭近年最严重浓雾袭击 逾万旅客滞留机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18:04
  受浓雾天气影响,近1.2多万名出行旅客被迫滞留机场,不能按时到达目的地。 吕俊明 摄

  中新网成都11月9日电 继7日遭遇大雾天气袭击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9日再次遭受浓雾天气的袭击,这是近年来成都机场所遭受最为严重的一场浓雾天气。受浓雾天气影响,致使双流机场被迫关闭8个多小时,直接造成123个进出港航班延误,同时造成了6个进出港航班取消,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国际进港航班备降昆明,并致使近1.2多万名出行旅客被迫滞留机场,不能按时到达目的地,针对这一情况,双流机场发布了大面积航班延误二级预警信号。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