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德阳一化工厂冷却塔突发大火 原因待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20:39
消防官兵近距离灭火。摄影:王超
  中网成都11月9日电(王超 傅佩)9日下午16时许,以往只冒白烟的四川德阳广汉市一生产化工厂内突然升起滚滚黑烟,驻扎在化工厂旁边的广汉市消防中队官兵见势不对,迅速驱车来到化工厂,16时30分,德阳市119指挥中心同时接到报警,称该化工厂内一冷却塔起火。

  不到2分钟,5辆消防车将起火的化工设备围了起来。冷却塔下面是两个50立方米的液氨罐,如果不及时处置后果不堪设想。20余名消防官兵分两组展开战斗,一组利用水枪远距离扑救火灾,同时对液氨罐进行冷却。另一组在厂员工的带领下,靠近烟囱灭火。在一阵水流的夹击下,火势渐渐变小。10多分钟后,大火熄灭。

  为保障火势不再复燃。消防官兵继续利用水枪对起火点进行降温。直到18时40分才撤离现场。

  据厂内员工告知,起火的设备为冷却塔,用于处理加工氮肥。发生火灾后,由于火势较猛烈,引燃了附属的玻璃钢烟囱。

  火灾原因和损失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