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贾樟柯转职监制扶持青年导演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20:41
  来源:人民网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刘阳)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贾樟柯今天在京宣布,由他监制的影片《Hello!树先生》将作于本周开机。作为“添翼计划”的第二部影片,由青年导演韩杰执导的《Hello!树先生》将受到来自该计划的资金资助。

  青年导演韩杰的处女作《赖小子》是“添翼计划”资助的第一部影片,曾获2006年鹿特丹国际电影节的最佳影片金虎奖。由王宝强主演的《Hello!树先生》是韩杰继《赖小子》之后的第二部影片,也使他再次成为“添翼计划”的受益者。

  据了解,“添翼计划”是贾樟柯投资亿元的用于扶持青年导演的拍片计划。贾樟柯介绍,该计划并非公益基金,而是一个严格意义上的投资项目。其所拍影片不仅包括艺术片,也不排除商业影片的各种影片类型。此外,为了保证影片的艺术质量,该计划还将为每个影片配备专业的文学策划。为了保证影片的市场收益,“添翼计划”还将与国内外发行商加强合作,积极推动中国电影青年导演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