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舟山受大雾影响 宁波机场迎来备降航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9日22:10
  11月9日15时左右,杭州出现异常天气,一时间白昼如夜,电闪雷鸣,暴雨如注。15时10分,浙江省气象台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据气象专家介绍,这是冷暖气流交汇、云层过厚产生的强对流天气,为立冬后罕见现象。图为杭州市区中河高架路上,车辆纷纷打开大灯缓慢行驶。中新社发施健学 摄

  中新网宁波11月9日电 (见习记者沈文剑通讯员黄跃光)9日上午,浙江宁波栎社国际机场迎来原本目的地为浙江杭州、舟山的5个备降航班。据介绍,出现上述情况是因大雾而起,当时杭、舟两地机场的起降条件瞬间均不够飞行标准。

  据宁波机场现场指挥中心介绍,上午8时左右,原本晴朗的舟山机场,被海上漂来的平流雾所覆盖,机场的起降条件瞬间不够飞行标准,由厦门飞往舟山的SC4995航班于8:25备降宁波机场。随后,杭州萧山机场因大雾,迫使部分航班备降宁波。

  据了解,前后共有5个航班备降宁波机场。而5架“不速之客”的到来,加上该时段本机场正常起降的10个航班,一时间机坪上机声隆隆,热闹非凡。

  宁波机场相关部门立即启动多机备降应急预案,为飞机和旅客做好全面的服务保障工作:增加一线服务人员做好乘机旅客的引导和解释工作;及时向旅客提供餐食。到中午12时,五架作“客”飞机才飞离宁波。

  据了解,除往返于成都的航班稍有延误外,宁波机场其他航班均正常起降。由于机场准备周密、应对妥善,候机楼里井然有序,没有出现因航班延误带来的旅客拥挤现象。

  同时,机场运输部门提醒广大旅客,遇到大雾天气或者高峰出行时段,要提前出行,尽早抵达机场以便有充裕时间顺利登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