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天津将在托幼教职员工和小学师生中接种疫苗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22:29
  人民网天津11月9日电(记者朱虹)从天津市卫生局获悉:天津市一线医疗卫生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已经开始,本周将陆续在托幼机构教职员工和小学师生中实施疫苗接种。以后将根据国家和卫生部有关要求,结合国家疫苗供应情况,按顺序在我市重点人群中开展接种。目前,天津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工作进展顺利,未出现严重异常反应。

  日前,由于北京宣布将甲流疫苗接种人群扩至所有北京市民,引起天津市广大市民普遍关注。据天津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津对重点人群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计划暂时不会改变,仍将按顺序在重点人群中实施接种,主要原因是疫苗供应量还跟不上。

  专家强调,甲流和其他秋冬季呼吸道传染病一样都是可防可控的,预防不能光靠接种疫苗,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更重要。市民要尽量避免接触流感样病例,必须接触时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经常使用肥皂洗手,尤其在咳嗽或打喷嚏后。专家建议市民在流感多发季节,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参加大型集体活动。一旦发病不要带病工作、学习,不要将疾病再传给他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