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美边界两州周末37人被杀 当局称贩毒团伙仇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9日21:48
  人民网11月9日讯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墨西哥北部与美国交界的齐瓦瓦州和下加利福尼亚州从星期五晚上到星期日下午,贩毒团伙之间的仇杀造成37人死亡。这是州当局宣布的。

  有两人是当着十几人的面被杀害的,在齐瓦瓦州的卡萨斯格兰德斯市举行的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一名裁判和一名观众被打死。在胡亚雷斯城星期六晚上一伙武装歹徒在特基拉酒巴里杀害3人,他们的年龄在28至40岁。今年以来这个城市已有2000多人被杀害。在另一个酒巴里一名青年妇女和一个男青年被枪杀。在这个城市的其他地方还有18人被打死。政府在这个暴力事件最多的城市部署了8500名军人打击有组织犯罪活动。在提华纳的一条公路上发现一个20岁的青年尸体,有一半被火烧毁,他的头部中弹。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