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朗致哀悼信将士兵名字写错 丧子母亲不依不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0:17
  中新社伦敦十一月九日电 (记者魏群)英国首相布朗因自己犯下的一个低级错误,而不得不向一位痛失爱子的母亲打电话道歉。这名妇女的儿子今年十月在阿富汗阵亡,布朗在致这位母亲的哀悼信中,竟然将其爱子的名字写错。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位名叫吉米·简的士兵在阿富汗一次路边炸弹袭击中阵亡,布朗按照惯例向其母亲发出一封亲笔哀悼信,但他却将士兵名字中的字母N拼写成M。

  这位母亲称,哀悼信显然是匆忙写就的,而且字迹潦草,几乎不能读清楚,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一怒之下将事件捅到了媒体。此间《太阳报》公布了这位母亲愤怒声讨的视频。

  布朗在给这位母亲打电话时说,他为这一并非故意的错误表示道歉,同时也承认他的笔迹可能有些难以辨认。

  布朗还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称,对其他所有他曾写过信的家庭,如果他的书写难以辨认的话,他也表示歉意,“一直以来我都本着诚意去做这件事情,我不认为所有人都会觉得我是故意冒犯。”

  布朗此前承认,他的一只眼睛曾在孩童时代玩橄榄球时受过伤,视力极低。前一段时间,英国媒体又在炒作他的另一只眼睛面临视网膜脱落的危险。但此次犯下低级错误,布朗显然难以视力问题为自己开脱。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