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装男大街上跳“草裙舞”征婚 被城管劝走(图)

2009年11月10日02:02

  来源:上海《青年报》

李先生把纸箱改成的“草裙”穿在身上街头征婚。

  光棍南京路上跳“草裙舞”征婚

  马鈜 本报记者 吴恺 摄

  雷人!一河北男子打着光棍节的旗帜在南京路上跳“草裙舞”征婚,他还给路过的女孩子派发“手写身份证”。昨天上午,一则名为“光棍凶猛,上海南京路求爱牛人!”的帖子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短短时间里就有着近百条回复。大多网友对这位“猛人”持支持态度,觉得这哥们有勇气,但也有人认为这纯属炒作。

  “求爱牛人”引来路人观看

  昨天上午8点半,天涯论坛上海版上一片“雷人”的呼声,原来一个图片帖“光棍凶猛,围观上海南京路求爱牛人!”引来了网友们热议。记者在帖子里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西装男,套着个面上写有“无妻徒刑万事累,基因求缘单身妹,谁来和我金婚配,光棍节前成双对”,底下黏有无数写满联系方式纸条的硬纸箱“草裙”,在人民广场地铁出口处到处找姑娘派发小纸条,路人纷纷驻足观看,有女孩还主动上前索要联系方式。

  在图片中,这款雷人的硬纸箱非常扎人眼球———除了上述雷人的打油诗之外,还印着“西装男”的“大号”身份证原件,与手画的知名“合作伙伴”比如“新狼网”、“东房卫视”、“湖南慰视”与变异LOGO的“奥迪”、“可乐”等品牌,有网友评价说,“真是雷得我外焦里嫩”。

  20分钟就被城管劝走

  记者昨天下午通过小纸条上的联系方式找到了这位当街求偶的西装男,当时他正在田林路上“作秀”。他告诉记者,自己叫李云龙,1986年出生,是河北秦皇岛人。8日下午1点,他梳亮头发,穿上正装,套起“草裙”,毅然走上南京路开秀,不过还没秀到20分钟就被城管给劝走了。“这是我一星期前突然想到的点子,因为快要到光棍节了,但我却一直都没有女朋友,所以希望能通过秀出自己来找到女友。”

  记者了解到,李云龙为了做出这个求偶所用的雷人“草裙”可是花了一番工夫的。“把一个硬纸箱用白纸包装一下,找印刷店制作好了大号身份证与打油诗粘在纸箱上,最后写了几十张有联系方式的小纸条黏在箱子上。断断续续地用了一周时间,制作成本大约为30元。”

  【反应】

  有姑娘电话回访表达祝愿

  李云龙坦言,这次的作秀的确有推销自己的目的,但是最主要的则是呼吁更多人关注大学生就业与婚恋的问题。原来,李云龙自去年年底大学毕业后求职屡屡受挫,原本恋爱中的女友也离他而去。“在这件事上我很受打击,在走向社会后女孩子都太现实了。这次我希望能以自己的勇气来打动别人,来增加自己在求职路上的信心。”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虽然不少女孩对这位雷人的求爱人退避三舍,认为这人“神经病”,但还真有很多女孩主动问他要去了联系方式。除去一些纯粹是上前凑热闹的人外,有一位向他要了联系方式的路人说,觉得他特有勇气,所以想拿个联系方式看看。李云龙也兴奋地对记者表示,自己还真收到了两个姑娘的电话回访。“虽然不是应征女友,但她们都祝福我能找到心仪的女孩子与理想的工作,这让我很受感动。”

  【热议】

  这么做真能求到爱人?

  “佩服你的勇气”,在昨天的回帖里,大部分网友异口同声地为这位求偶西装男鼓劲。“牛人还真是不老少呀!真爷们!”“牛人牛事,我喜欢,玩的就是心跳!”一位网友幽默地表示,“这哥们寂寞得可以啊,寂寞真是威力无穷。他征的不是婚,是寂寞!”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他这样做欠妥。“这样做真能求到爱人? 我看是噱头。”网友zhuhuiling777就表示,这只是一次哗众取宠的炒作,而且在闹市区引起大家围观也不利于社会治安管理。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