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货车刹车失灵侧翻 3吨乳白胶染白公路桥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0日02:58
  本报讯 (记者 杨玺实习生聂春悦)昨天上午,九龙坡区白市驿镇白盛路,一辆从山洞方向驶往巴福镇的小货车行至一公路桥时失控侧翻,车上装载的3吨乳白胶洒满桥面。据悉,事故造成车上3人受伤,公路封锁5小时。

  小货车侧翻撞上大货车

  昨天早上,女司机林雪洪驾小货车(渝BY1865),装载着3桶乳白胶驶往九龙坡区巴福镇。与她同行的,还有39岁的丈夫赵官平和乳白胶货主马星剑。

  上午8点30分左右,车行至九龙坡区白市驿镇白盛路枣子桥时,林雪洪突然发现小货车有些左右摇晃。“遭了,刹车失灵了!”林雪洪话音刚落,小货车随即向左发生侧翻,并撞上了迎面驶来的一辆运送汽车的大货车(湘M31675)。顿时,小货车货厢内的3吨乳白胶倾泻在地,将枣子桥染白。

  消防群众联手救3人

  事发后,毫发未伤的大货车司机蒋跃军立即下车报警,并和四五名好心路人一起,徒手掰开小货车右侧车门,将头部受伤的马星剑和赵官平救出,并送往医院。

  上午8点45分,九龙坡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田坝中队接警赶往现场。消防员到现场后发现,小货车左侧车头严重变形,与大货车底盘紧“咬”在一起。女司机林雪洪满脸是血双腿被死死卡在方向盘下,消防指挥员立即派出一名战士进入驾驶室施救。但由于空间十分狭小,救援工作进展有些缓慢。“不行,必须尽快救出伤者。”见林雪洪不停痛苦呻吟,消防指挥员立即找来一辆吊车,将紧“咬”在一起的两车分离。随后,消防员再次进行拆车救人。约十分钟后,林雪洪被救出,并送上一旁等候的救护车。

  居民冒险通过频频摔倒

  上午11时许,白盛路上已经排起了近2公里的车龙。记者在现场看到,3只乳白胶塑料桶已经破损,约20米长的两车道公路被泄漏的3吨乳白胶染白。交警已拉起警戒线,将事故公路桥封锁。警戒线内,8名消防员正抱起水枪,冲洗路面。

  “还要等好久才能回家哟,肚皮都饿了!”由于时值中午,被拦在警戒线外的数十群众纷纷开始抱怨,并闯过警戒线通行。可是,布满乳白胶和水的桥面十分湿滑,短短半小时内,就有近十位从中通行的市民摔倒在地。

  才买2个多月小货车报废

  “价值七八千块钱的乳白胶全没了。”躺在九龙坡区第五人民医院住院部病床上的马星剑告诉记者。而受伤的赵官平则更加郁闷,“8月底才买的新车,这下全报废了!还好,车上3人都捡回了命”。

  据了解,救人货车司机蒋跃军负责运送的两辆崭新小货车也在事故中受损。下午1时许,公路基本被冲洗干净,交通开始恢复正常。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