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企老板上中央党校 首节课讲经济形势及政策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10日02:58
  本报讯 昨日,59位重庆民营老板在中央党校举行了开班典礼,开始了老板们为期5天的学生生涯。

  “今天第一节课是博士生导师、中央党校经济部主任杨秋宝授课,反响热烈,无一人迟到、早退,纪律严明。”作为首期研习班班长、奥韵集团董事长孙仁元说,第一讲“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政策”让他见识大增,平时忙于事业,疏于学习,经专家分析讲解,顿时对经济全局有了新的认识,对今后制定企业方针时很具参考价值。培训地点并不是在中央党校校内,而是选在了北五环之外的北京航天城内。“这里偏僻安静,环境优美,是学习的好地方。”孙仁元说。

  重庆小林被服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良快说,“我会把这些天所学的全部带回重庆,传授给我的员工。”

  据悉,今晚将挑选10位有代表性企业的老板,各自介绍自己企业的情况及发展大计,“除了增进了解之外,更希望碰出火花,搭起一座合作共赢的桥梁。”明天计划举行一场“分享我的成功之路”的企业家交流会。本报特派记者杨雪峰发自北京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