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狗拉娃娃车时速近30公里 遇红灯便停(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09年11月10日04:49
男子驾狗车。  读者 张先生 供图
男子驾狗车。  读者 张先生 供图

  狗拉车——乱了套 

  时间:昨日下午 地点:滨江西路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有句歇后语叫“猴弹棉花狗拉车——乱了套”。昨日下午2时许,市民张先生却在滨江西路上看到了有趣的一幕:一名30多岁的男子驾着一辆“狗车”,以近30公里的时速呼啸而过。

  男子坐在一辆娃娃车上,右手拉着狗绳,左手握着方向盘,一条花狗拉着车向前跑着。花狗体长约1米,拉车速度非常快,时速将近30公里。狗车经过,行人纷纷让路驻足观看。跑到人民桥脚后,花狗转弯消失了。

  在附近休息的李伯说,经常看见该男子用狗拉车,有时狗拉着自行车。小狗遇到红灯还知道停下,很有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