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特殊党费”援建项目进展顺利 92.94%已下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6:14
  记者近日从中央组织部获悉:全国共产党员自愿缴纳的97.3亿元抗震救灾“特殊党费”已全部下拨到四川、甘肃、陕西、重庆、云南等五个灾区省市。截至今年9月20日,灾区省市已将90.43亿元“特殊党费”下拨到受灾市、县,占全部“特殊党费”的92.94%。

  灾区省市普遍健全了项目立项、申报、招标、报建、工程管理等制度,切实加强对“特殊党费”使用管理的监督检查。

  截至9月20日,“特殊党费”援建项目进展情况如下:

  ——91所中小学校重建项目。已竣工16所;正在建设61所;其余14所正在进行招标或施工图纸审核。

  ——141.31万户房屋倒损农户补助项目。四川省135.01万户,目前正在发放补助,其中农村130.9万户和城市4.11万户均计划年底前完成。甘肃5.87万户,采取竣工验收后再发放补助的方式,现已竣工4.12万户,其余1.75万户在建,已竣工验收农户补助正在发放。陕西、云南共4482户,采取“特殊党费”补助、集中统一建设住房的方式,已竣工和基本完成的1412户,在建570户,其余2500户已完成初步设计。

  ——11959个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和12143个远程教育站点设施建设项目。已建成村级组织活动场所1007个,在建840个。远程教育站点设施建设项目待活动场所建设完成后即抓紧启动。

  ——215个乡镇卫生院、敬老院等民生项目。已完成130个,在建61个,已完成初步设计尚未开工24个。(记者董宏君) (来源: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