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乐山“抢滩”核级电缆市场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6:24
  本报讯(记者刘若辰)近日,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就核级电缆市场的开发应用展开广泛深入的合作。

  乐山明星电缆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国机械工业500强,属西部大开发《国家鼓励类产业项目》和四川省35家重大装备产业链供应企业。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是我国唯一集核反应堆工程研究、设计、试验、运行和小批量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研基地,具有核反应堆领域顶尖的专家和首屈一指的技术,被誉为中国的“堆谷”。在全面实施的“积极推进核电发展”的方针指引下,国家计划在未来的15年内投资约4500亿元用于核电项目建设,核电电缆的市场份额将达到200亿元。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将极有力助推乐山“抢滩”国内核级电缆市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