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德阳利用外资连续三年过亿美元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6:24
  本报讯(戴辉荣记者刘星)截至10月底,德阳市利用外资10430.44万美元,占年目标的89.92%,其中广汉市、什邡市、德阳市高新区已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从2007年到2009年,德阳市利用外资连续三年超过1亿美元。

  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一些原定今年上半年落地该市的外资项目推迟或被中止。面对艰难形势,德阳一方面加强签约项目跟踪服务,一方面加强重点外商投资企业的服务、管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招商活动,收到了明显成效。

  去年,港澳活动签约的项目在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的协调下,利森二期工程、得阳特种新材料二期工程、益海粮油续建工程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宏华石油二期工程全面完成,以上项目到位资金占本年度全部实际利用外资总额的90%以上。同时,德阳充分利用厦恰会、西博会等投资和贸易合作平台,全力招商引资。在今年西博会上,德阳市协议利用外资2.32亿美元,为今后2-3年德阳利用外资提供了优质项目储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