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中行85亿元支持新津产业园建设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6:26
  9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与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其中包括85亿元的《新津新材料产业园融资意向协议》。

  据介绍,为促进我省重大产业项目的顺利实施,中行四川省分行将根据协议内容为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涵盖各类贷款、票据业务、贸易融资及其他形式的资金融通和信用支持。中国成达工程有限公司是央企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的核心子公司。本次协议中涉及的新津新材料产业园预计将于2010年开工,2011年底竣工,2012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该项目一期投资30亿元,两年建成,总投资100亿元,占地2100亩,将建成聚酯系列项目和尼龙系列项目。项目建成后,预计年销售收入约190亿元,年纳税约14亿元。易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