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地铁一号线云—沈区间单线隧道贯通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6:43
  本报讯(记者杜一鸣、实习生李佳怡)由中铁十八局承建的沈阳地铁一号线云峰北街站—沈阳站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至此,沈阳地铁一号线仅剩两个区间的单线尚未完全贯通。这是11月9日记者从有关部门得到的消息。

  据介绍,地铁一号线云峰北街站—沈阳站站盾构区间被誉为“沈阳地铁盾构第一区间”,下穿小区建筑楼群、容重1200吨水塔、40余条铁路股道、高架候车室及站房等,几乎囊括了盾构法施工的所有内容。施工中,专家指导、模拟参数等为顺利掘进提供技术支持。

  在云峰北街站—沈阳站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后,左线也将在一个星期内掘进到沈阳站站,胜利会师。此外,沈阳地铁一号线还差沈阳站站至太原街站的几百米区间正在掘进中,预计12月下旬将掘进到终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