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瘾君子吸毒后产生幻觉 连伤三警察被判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1月10日07:11

  吸毒后连伤三警察 瘾君子被判刑

  吸毒过量让邓芮产生幻觉,以为有人正用枪瞄准他,于是敲打小区住户家门喊“救命”;巡警赶去劝阻,却被他飞出的瓷砖砸伤;随后,邓芮又用半把剪刀划伤两名防暴警察,但最终仍被制服。昨日,锦江法院判决邓芮犯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

  今年7月21日凌晨3时许,锦江警方接到报警,永兴巷14号小区内有人在乱砸住户家门,巡警秦岭与搭档立即前往处置。处置过程中,这名乱砸的男子称有人用枪瞄准了他,6名全副武装的防暴警察及春熙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前来增援。但经排查,并无男子所述情况。

  警方准备将男子带走询问时,男子突然摸出剪刀向民警疯狂挥舞,又抓起瓷砖不断向警察飞去,一块瓷砖砸中巡警秦岭头部。随后,将接近他的防暴警察李济舟压在杂物堆上,用剪刀刺向李的肩部;旁边的警察李志强立即扑上去,强行将男子制服,但手也被剪刀划伤。

  经调查,男子名叫邓芮,今年21岁,在砸打住户房门之前曾过量吸食毒品,产生幻觉。三名受伤警察无生命危险。

  锦江法院审理后认为,邓芮以暴力方法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构成妨害公务罪。邓芮归案后认罪态度好,可酌情从宽判处。最后,法院一审作出上述判决结果。锦法检 记者 袁钲钲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