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财经》主编胡舒立辞职 有意走进象牙塔执教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07:57
  《财经》公关负责人张立晖周一晚间在微博上公布,《财经》主编胡舒立已经递交了辞职报告。联办经过研究,已经同意了她的请求。有消息称,胡舒立有意走进象牙塔,执掌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担任院长。记者昨日从中山大学了解到,中大与胡舒立较早前便有接触,双方的合作细节也已基本敲定,详情要由胡舒立对外发布。

  记者昨日致电中大相关负责人,他证实了上述说法。他说,中大与胡舒立早前就有接触,并就聘任事宜进行细致的协商,双方已草签协议(但还不是合同)。如不出意外,胡舒立将很快上任。但这位负责人介绍,因为中大与胡舒立有口头协议,合作的细节由胡对外公布,中大暂时不能透露太多。(记者徐静)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