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香港女星陈松伶传因与男友情感问题失踪多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7:55
陈松伶疑因与男友张铎情感出现问题而离家出走。

  中新网11月10日电 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陈松伶(松松),2007年拍剧时与小她8岁的演员张铎火速恋上,两人感情一帆风顺,不久前更有指他们将于年底结婚!不过,日前却爆出两人分手消息,松松更将博客上所有关于男友的文章及照片删除,令分手传闻更为言之凿凿!

  “联合早报”消息,昨日记者尝试联络陈松伶助手,不过其电话已经停止服务,目前暂时“失踪”。

  陈松伶至今“失踪”多日,家人、公司和媒体都无法与她取得联系。据传,陈松伶疑因与男友张铎情感出现问题而离家出走。至截稿时,其经纪人以及男友电话均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有说陈松伶是效仿好友蔡少芬,与小自己12岁的男友张铎大谈“姐弟恋”,这次陈松伶的失踪疑与男友张铎有关,二人吵架后陈松伶愤然离去,至今去向不明。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