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配置提升官方涨价3千 小改款雅阁配置解析(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08:08
  中高级车市场历来是国内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战场”。11月6日,广汽本田推出了2010款雅阁,其中增加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配置、售价22.98万元的百万纪念版车型更是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注意。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新车。

  此次推出的2010款雅阁依然为8款车型,其中备受关注的百万纪念版车型则是以老款2.4EX车型为基础,增加了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而售价则依然为22.98万。不过2010款雅阁的2款顶配车型——2.4ATEXL导航版和3.5L车型由于增加17寸轮毂,其厂商指导价上调了2000-3000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2010款雅阁与老款相比没有变化,宽大的内部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车身颜色方面,为了提升雅阁与众不同的尊贵感,特别新增了时尚的珍珠白车身色。

  广汽本田此次推出的雅阁百万纪念版车型,是在2.4EX车型的基础上推出。这款车型除了享受2010款雅阁的全新的设计和配置外,还将拥有为庆祝雅阁100万辆下线特别设计的“百万纪念标牌”,并增加SmartEntry智能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电动后遮阳帘。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