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拜仁球迷万米高空中打架 飞机无奈紧急迫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8:27
  上周六在安联球场,当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比1平,一场“慕尼黑空难”再次袭来!拜仁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投入创纪录的7470万欧元,但被沙尔克04逼平后,曾经的德甲班霸仅仅排名联赛第八,欧冠也即将出局。糟糕的战绩让拜仁近来麻烦不断,由于炮轰俱乐部高层,副队长拉姆被罚款5万欧元,队内气氛异常紧张。相映成趣的是,当地上的拜仁内忧外患之时,一场与拜仁球迷有关的真实版空难也差点上演。

  两猛男打得飞机紧急迫降

  本月6日晚,英国易捷航空公司的一架航班从英国城市曼彻斯特起飞,目的地是德国的慕尼黑。在机上乘客中,有12人是拜仁球迷,他们准备前往慕尼黑,观看第二天进行的德甲重头戏,拜仁在慕尼黑安联球场对阵沙尔克04。

  然而在飞行过程中,一场意外发生了。两名喝得酩酊大醉的英国球迷在飞机上发生了争吵,两人随后开始向对方挥拳。目击者称,这两名男子的年龄分别为24岁和36岁,由于情绪都过于激动,机组人员根本无法劝阻。

  由于担心矛盾激化后局面失去控制,机长通过无线电向地面控制台申请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迫降。他的申请立即得到允许,航班最终在法兰克福紧急迫降。法兰克福警方发言人称:“机长为了避免局势进一步恶化可能给其他乘客的安全造成威胁,于是选择在法兰克福降落。”据了解,两名闹事者随后被警方带走,其中24岁的男子被拘留而且将于本周面临指控。此外,同行的其他10名球迷也受到牵连,他们被禁止前往慕尼黑观看德甲。

  易捷航空公司发言人事后表示,这起事件没有对机上其他乘客构成伤害,机长的行为完全正确,“乘客之间的这种争执在飞机上是不能容忍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