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陈一冰夺金 王冠寅摘铜(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25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昨天在国际体联世界杯克罗地亚站的比赛上,中国队共获得4金1铜的佳绩,其中天津陈一冰获得吊环金牌,另外一名天津小将王冠寅夺得双杠铜牌。

  在全运会和世锦赛上两次出现失误的陈一冰在本站世界杯比赛上没有重蹈覆辙,决赛上得到15.775分战胜俄罗斯选手普拉兹尼科夫夺得金牌,后者获得银牌,乌克兰选手沃罗比奥夫夺得铜牌。双杠决赛,世锦赛新科状元天津小将王冠寅发挥不完美,只得到14.975分,获得铜牌,罗马尼亚选手马里乌斯·波贝卡夺得金牌,波兰的克里则科夫斯基获得银牌。

  除陈一冰外,当日中国选手还夺得另外三金,其中鞍马比赛张宏涛以绝对优势夺冠,而男子跳马、自由操和单杠决赛都没有中国选手身影。女子项目,中国的眭禄一人夺得平衡木和自由操两项冠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