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巴塞尔室内赛 费德勒家乡负小德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25
  本报讯(记者耿堃)也许休息的时间有点长,也许德约科维奇打得太好,美网之后休息了六周的费德勒昨天在家乡举行的巴塞尔室内赛中,1:2不敌小德,未能实现该项赛事的四连冠。这也是小德今年第三次战胜费德勒。

  “这可能是我生命中打得最长的一局球,它是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很幸运我控制住了紧张情绪。”德约科维奇说的这一局就是第一盘的第十局。当时他刚刚破发成功,5:4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费德勒开始绝地反击,拿到过5个破发点,可惜的是,机会面前,费天王出现了过多的下网。而小德也因为多次回球出界,浪费了6个盘点,直到第七个,他才靠费天王的失误成功拿下首盘。次盘费德勒虽然上来就被破发,但是他很快就反破,并在第十局再度破发成功,以6:4回敬一盘。决胜盘成了小德的天下,他很快就以6:2取胜。

  费德勒有点沮丧:“我浪费了大把的机会,他(小德)打得很好,但如果我进攻性再强一些,在关键球没那么多失误,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