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小贝退出英格兰队(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25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出于对现任东家的义务,更是由于自己的出色发挥,效力美国大联盟的贝克汉姆不得不退出英格兰队与巴西队在卡塔尔举行的友谊赛。

  今年34岁的贝克汉姆被卡佩罗执教的英格兰队征调,而小贝能否加入英格兰队取决于其效力的银河队在季后赛上是否被淘汰。富有讽刺意味的是,由于贝克汉姆的鼎力相助,银河队如日中天,距离大联盟杯决赛仅一步之遥,而这也意味着小贝要为银河队死拼到底,无法参加英格兰队的友谊赛。不过令贝克汉姆稍感欣慰的是,球场上精彩发挥也为他赢回众多球迷的心。在几番“走马灯”似进进出出意甲豪门AC米兰的波折后,小贝曾一度失去很多银河队球迷的信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