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海黄海受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大到巨浪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08:36
  新华网上海11月9日电(记者张建松)受强冷空气影响,9日夜间和10日白天,东海和黄海均将出现大到巨浪。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了海浪Ⅲ级警报(黄色)。

  据预计,黄海南部10日晨有3.0到4.0米的大到巨浪,10日下午增大到3.8到4.8米;东海北部10日晨有2.8到3.8米的大浪,10日下午增大到3.5到4.5米;江苏沿海10日晨有1.6到2.6米的中到大浪,10日下午增大到2.6到3.6米;长江口、杭州湾10日晨有1.5到2.5米的中到大浪,10日下午增大到2.5到3.5米。

  与此同时,江苏沿海出现了温带风暴潮。据国家海洋局东海预报中心预计,江苏省沿海9日夜间和10日白天有60-140厘米的温带风暴潮过程,其中江苏沿海北部连云港一带沿海增水60-120厘米,盐城至南通一带沿海增水80-150厘米,预计高潮位不会超过当地警戒潮位。

  此外,据上海海洋环境预报台预报,受北方强冷空气和江淮气旋出海的共同影响,预计10日到12日,上海市长江口、杭州湾一带沿海,也将会出现一次明显的温带风暴潮过程,增水幅度可达60-120厘米,预计不会超过当地警戒水位。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