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井法子复出演艺圈可能性小 准备吃上三年咸菜(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08:20
酒井法子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据知情人士透露,酒井法子早就知道她复出演艺圈的可能性很小,以后的生活一定比以前做艺人时艰苦很多,这位知情人曾鼓励酒井法子说:“大不了就吃上三年五年的干饭加梅干(编者:日本一种家常咸菜。)嘛。”酒井法子微笑着说:“是啊,必须要做好这样的心理准备才行。”

  另外,酒井法子此前所属事务所的相泽正久副社长透露,她已经着手开始准备学习看护等工作,争取做此类工作为社会做贡献。

  酒井法子终获缓刑

  昨日上午,酒井法子被判一年半监禁,缓期三年执行。对此判决,当天负责庭审的法官称,虽然遗憾但酒井法子必须接受现实,而且法院只会给酒井法子这一次缓刑机会,希望她好好珍惜。

  宣判仅持续十分钟

  酒井法子这次开庭依旧穿了一身黑色衣服,法庭表示,由于她承认犯罪事实,又在丈夫高相佑一被捕之后做出逃跑这种卑劣行为,因此法院对她处以一年六个月监禁,缓刑三年。最后法官对酒井法子说:“你是一个艺人,你可以在电视剧和电影里扮演角色,但很遗憾这次是现实,希望你确实体会到现实的分量。”酒井法子一直注视着法官不停点头,开庭期间一直没有说话,宣判仅十分钟就结束了。

   当庭被指长期吸毒

  早在酒井法子“犯事开逃”之时,就有日本媒体乃至酒井法子身边的好友向公众描述过酒井的“毒品生活”。其中显示,酒井法子对毒品的依赖由来已久。

  在进入庭审阶段后,又有人跳将出来,直指酒井法子在法庭上撒谎,该名人士的身份正是贩毒者。这名贩毒人士称,早在五年前,酒井法子就成了他的大客户,而酒井开始吸毒的时间可以追溯到20年前,那时拍摄电视剧压力很大的酒井法子每个月都会和毒品“打一次交道”。

  或年内离婚

  酒井法子在法庭上曾表示要和引诱她吸毒的丈夫高相佑一决裂,由于丈夫并不同意离婚,因此她很可能要提起民事诉讼,有望今年之内办理离婚手续。

  据知情人士透露:“酒井法子身边的人都劝她离婚,现在她已经下定决心离婚了。”日本大学名誉教授板仓弘分析说:“高相佑一终审在本月27日,两周后确定具体处罚方法,因此酒井法子可能要在12月11日之后和他商谈离婚事项。”

  关于孩子的抚养权问题,板仓弘说:“酒井法子因为高相佑一才开始吸毒,这一个作为离婚理由对她而言十分有利,抚养权一般归母亲所有,因此她很可能拿到孩子的抚养权。”(综合) (来源:武汉晚报)

  酒井法子26日受审一事引起了日本舆论的广泛关注,日本媒体在报道审判细节的同时,也开始为酒井法子的复出作出种种猜测。有媒体就分析称,酒井法子在中国人气高,而且中国文化更宽容,所以她应该选择在中国复出。

昔日的酒井法子

昔日的酒井法子

  
昔日的酒井法子

昔日的酒井法子

  
昔日的酒井法子

昔日的酒井法子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