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将在京举行

来源:法制日报
2009年11月10日08:45
  本报北京11月9日讯 记者袁定波见习记者林燕为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公安部建部60周年,进一步弘扬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促进公安文化的发展和繁荣,“为祖国放歌———2009年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将于11月11日至23日在京举行。这是记者今天从公安部了解到的。

  据了解,由公安部组织的这次全国公安文艺汇演将演出10场。香港警方将首次派出警察乐队和歌手,加盟、观摩2009年全国公安系统文艺汇演。除个别节目的伴舞、伴奏外,演员都是在编在职公安民警。这些取材于真实生活、由民警自己表演的节目,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公安机关为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和付出的巨大牺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