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施之皓:伦敦奥运只有张怡宁靠得住 小将缺点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13
  是放下球拍当全职太太,还是为伦敦奥运继续拼杀?虽然张怡宁自己还没有做出最后的选择,但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近日在某杂志的专栏中却透露出这样的信息:打伦敦奥运会,只有张怡宁靠得住。

  施之皓在专栏中表示,张怡宁在全运会上发挥了很好的水平,拿了两个冠军,“在比赛最关键的时候张怡宁都能顶下来,能拿冠军很正常,是对她努力的回报。”对于张怡宁的退役问题,施之皓也有所提及,“女子世界杯我们报了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三名运动员。张怡宁这次没有打,是想让她全运会之后有一个休整。事实上,这3名年轻运动员都是我们上一个奥运周期的有力竞争者。中国女队目前的情况是王楠退役,张怡宁不确定是否参加伦敦奥运会。从伦敦奥运会阵容的角度考虑,我们派出这3位年轻选手打世界杯。”

  从施之皓的专栏文章看,他十分不愿意看到张怡宁退役,“现在来看,李晓霞、郭跃与张怡宁、王楠相比,欠缺得太多了,包括稳定性、综合能力、文化素质、对事物的认识能力等等。上一届奥运会我敢用李晓霞,因为有张怡宁在,她可以跟着,没问题。如果按照目前的状况,三年之内她没有太大变化的话,下一届奥运会我不会用她。这次全运会就是个例子,山东队靠不上她。那如果是伦敦奥运会,中国队想靠她,能靠住吗?包括郭跃和其他年轻队员,目前没有一个能靠得住的。”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