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八达岭高速附近一集装箱侧压货车 致司机身亡(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15
集装箱砸中货车驾驶室

大型吊车开始将集装箱车吊起 王磊 摄

  昨天(9日)14时20分,在八达岭高速与北六环交叉口处的百葛桥下,一辆自东向西的集装箱车过桥时,车头已经驶进桥洞,但车头后的集装箱在经过洞口时向南侧倾倒,砸上迎面而来的一辆红色货车,货车司机当场身亡。现场一位不愿具名的协管称,集装箱车司机事发后说他的车身略高于该桥限高。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目击者龚先生说,事发时,他刚从六环路下至百葛桥底,看到指示灯正要换灯,于是他减慢速度,保持与前面一辆红色货车50米左右的距离。这时,一辆集装箱车正从顺沙路右拐,准备上六环。随后,他听 到“咣”的一声,等他缓慢上前时,看到一个集装箱压在自己前面货车的驾驶室上。

  事发时,还有一辆轿车停在出事货车前方。龚先生说,事发后,两男一女从轿车上下来,神情恍惚。龚先生说,多亏那辆货车撑住集装箱,不然该他们遭殃了。据龚先生描述,那辆轿车反光镜被剐掉,前挡风玻璃破裂。

  事发两小时后,集装箱车头驶出百葛桥底,而集装箱前部压着货车驾驶室左侧,将货车司机困在里面。这时,一辆吊车用缆绳挂在集装箱上向东拉,对面一辆牵引车将红色货车向西拉。3分钟后,两车“分离”成功。

  随后,现场消防队员对被困驾驶室内的司机实施营救。两名消防员使用液压扩张器撑开变形的车体,一名消防员则将已破裂的前挡风玻璃移除。然后,消防队员用液压钳将司机身旁的变形部件一点一点清除。

  20分钟左右,消防队员卸掉变形的车门框。驾驶室内,司机还处于直坐的姿势,基本没有移动位置,经999确认,司机已经死亡。

  在事发现场,桥上“4m”限高牌非常清晰,现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交通协管称,集装箱车司机事发后说他的车身略高于4米,但他常开车经过百葛桥。(张巍华)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