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月底初审 赵本山小沈阳准到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1月10日09:07
  本山大叔:怎么样都得先跟徒儿们把剧本做好。(设计对白)

  央视虎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初选将在本月30日举行,各喜剧大腕自然成为关注焦点。本山大叔虽然病重入院,但他与央视的铁杆交情仍在,出现在虎年春晚上不会让人意外,反倒是“草根大腕”郭德纲与周立波,前者模棱两可,后者干脆直接婉拒了春晚的邀请。记者采访了春晚策划秦新民,他表示,周立波拒绝上春晚的事情他不太清楚,但赵本山小沈阳肯定会来,“其实不管腕大腕小,只要有好作品,我们都欢迎。春晚不会因为演员的名气而随波逐流。”

  赵本山小沈阳肯定会来

  记者了解到,随着春晚语言类节目初审时间临近,姜昆、冯巩等春晚常客早已开始准备自己的作品。姜昆透露,自己正和搭档戴志诚筹备一个名为《恋曲2009》的相声,回顾2009年最值得纪念的事情,“其中,最值得纪念的大事是国庆60周年、大阅兵,金融危机也是一个很好的题材。”而冯巩的节目则已定位城市题材相声剧,但具体内容和搭档还未完全敲定。

  作为南派相声“硕果仅存”的大兵,为春晚准备的群口相声已经初步成型,除老搭档赵卫国外,还有其他相声演员加入。

  作为春晚的台柱,病后还未痊愈的本山大叔也表示,虽然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暂时还顾不上春晚,但会给徒弟们先把剧本做好。据最新消息,赵本山和小沈阳都已收到了春晚导演组的“直通绿卡”,不必参与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初期审查。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