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交管局启动一级加强疏导方案 作好雪天交通保障工作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10日08:36
  来源:

  字号 大 中 小 打印 留言 论坛 网摘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人民网11月9日北京专电(记者窦明)夜间至10日凌晨,全市普降大到暴雪,市交管局早高峰启动一级加强疏导方案,3800余名值勤民警上路,作好雪天交通保障工作。

  针对可能出现的降雪天气,交管部门提前研究、专门部署雪天应急交通保障工作,并于9日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交通管理部门提前做好雪天应急交通保障工作。11月9日23时,降雪天气出现后,交管部门于凌晨启动雪天应急道路交通保障工作方案。随着夜间降雪对道路交通带来影响的不断变化,10日早高峰到来前,交管部门果断启动一级加强疏导方案,3800多名值勤民警上路巡逻、指挥、疏导,加强环路、主干道、高速公路、国市道和悬空桥区易积雪结冰路段的巡逻管控和秩序维护工作。雪天就是命令,交管部门全力以赴保障市民出行。一是各级领导上路巡视,现场指挥;二是巡逻车打开警灯,加强巡视疏导;三是重点加强降雪较大区域警情监测,根据雪情变化,随时调整警力部署,及时清理事故和故障车辆;四是积极组织协调融雪作业部门开展融雪作业,确保融雪工作顺利进行;五是实时通过122、户外信息显示屏、电台、电视台、互联网等多种宣传途径发布路况交通信息,为市民出行提供服务。截至10日6点记者发稿时,全市交通运行平稳,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交管部门提示市民:雪天出行应注意交通安全,建议选择公共交通方式或尽量减少出行;行车中遇有冰雪路面,应减速慢行,互相礼让,保持安全行车距离,服从值勤民警指挥;出行前注意通过户外信息显示屏、互联网、电台电视台等新闻媒体提前了解交通信息,选择出行出线。

  至11月10日6点35分,受降雪影响京平高速夏各庄至吴各庄,京承高速因受河北路段封路影响从司马台分流车辆,西六环从卧龙岗到寨口段采取封路措施。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