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下雨降雪最新图片

北京普降大雪局部出现暴雪(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09年11月10日09:40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发布时间: 2009年11月10日

  中国气象报记者刘杰刘晓林报道11月10日,京城再披银装。9日夜间北京出现了明显降雪,局地雪量达到了大到暴雪。截至10日6时,北京市平均降雪量为7毫米,北京市中部地区雪量较大,北部山区相对较小,最大降雪出现在海淀,为18.5毫米。
11月9日夜间,伴着滚滚雷声大雪纷纷扬扬从天而降。

局地雪量达到了大到暴雪。

降雪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一夜降雪,人们纷纷选择公共交通工具。

  北京市气象台10日6时发布预报:今天白天北京小雪转阴天,偏东风2、3级;

  据悉,受冷暖空气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我国大部地区将有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新疆西部和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华北、黄淮北部、东北等地有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内蒙古河套地区、陕西大部、山西大部、河北南部、河南北部、山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

  (责任编辑:刘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