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Rain新片扮忍者 韩星进军好莱坞都演日本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45
  Rain(郑智薰)早前在接受美国CNN节目《Talk Asia》的采访。(图片来源:CNN截图)

  中新网11月10日电最近韩国天王Rain再度挑战好莱坞,担纲主角演出日本忍者,只不过很多进军好莱坞的亚洲明星,演的都不是自己国家的角色,当日本人的机率还满高的。

  据台湾TVBS报道,韩国天王卖肌肉,Rain挺进好莱坞担纲《忍者刺客》的男主角,结实精壮的好身材,在电影中一览无遗,没有激情的戏码同样让影迷血脉贲张。

  不过跟另一位韩国天王李炳宪相比,Rain的好莱坞初体验可是面子十足,虽然电影不是大制作,但Rain可是个完完全全的第一男主角,只不过这两位身为韩国天王级的大明星,来到好莱坞还是得演日本忍者,因为好莱坞对东方人的印象大概不是中国人就是日本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