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传李嘉欣结婚周年人工受孕失败 锁骨暴现狂消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51
  9月15日,李嘉欣现身上海,为其代言的香港珠宝品牌拍摄广告。尽管拍片现场李嘉欣仪态万方,但难掩面容憔悴,当记者问及是否受“赴美怀孕”事件的影响时,也只笑而不答,其身边工作人员透露说:“这件事给她的压力蛮大的,希望媒体不要再拿此说事。”中新社发彭增权 摄

  还有半个月就是李嘉欣许晋亨结婚一周年纪念,虽然婚后嘉亨表现恩爱,无奈39岁的李嘉欣的肚子不争气,以致闹出连串风波,更有指李嘉欣到美国人工受孕。

  最近有消息称,李嘉欣的人工受孕大计失败收场,在重重压力下,传出厌食疑云。11月3日有记者发现李嘉欣找姐姐吃饭诉苦,不仅锁骨暴现,双手布满青筋,体重跌到恐怕只有90磅。(郑铮)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