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法官训斥酒井要她彻底戒毒:好好记住这次教训(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09:47
  酒井法子一身黑衣出庭,老公高相佑一判决则于月底宣读。(美联社)

  中新网11月10日电酒井法子吸毒案9日被法官判服刑1年半、缓刑3年,日本《产经新闻》报导,不少海外粉丝希望她来场“道歉巡回演出”,还有内地富商捧3亿人民币,希望请她开“更生”演唱会。

  法官说教 要她彻底戒毒

  台湾“中国时报”消息,不少厂商看上酒井法子因案件暴涨的知名度,积极邀她复出,但她出庭仍低姿态说,即使吃饭配梅干贫寒过3年也要忍耐。法官当庭喝斥她:“你演过很多电影、连续剧,但这是现实,希望你日后彻底戒毒。”她听了仅小声回“是”,不过法官毫不留情的严批她吸毒成习、老公被捕后还逃亡多日,“行为卑劣”,训示她:“希望你好好记住这次教训,远离毒品。”

  想离婚 年底前想完事

  酒井法子当初表示要改行当看护,为社会服务的她,被舆论批评“想法天真”,后说未来志向是成为音乐疗法师,希望以歌声鼓励病患、老人。她昨天一身黑衣出庭,友人指出,她曾说要重返演艺圈很难。老公高相佑一服刑2年的判决将在本月27日正式在法庭宣读,下月开始生效,因此传出宣读后,她想立刻办离婚,在结婚纪念日12月28日前斩情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