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首都机场因雪航班延误现象严重 已启动应急预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0:02
  中广网快讯 继续关注大雪影响交通的情况,连线在首都机场的中央台记者陈浩飞。

  主持人:介绍一下目前你了解到的有关航班的最新情况。

  记者:昨晚(9日)北京的大雪给机场的飞机起落造成很大的影响,虽然今天(10日)早上雪已经停了,但是由于冰雪天气,飞机机翼上会结冰,这会给飞机的飞行造成很大的危险。

  今天上午首都机场的进出港航班延误现象非常严重,而且很多航空公司已经取消了他们的航班。所以机场也积压了一些旅客,但是机场启动了应急预案,平息旅客的情绪。

  提醒今天乘坐飞机出行的朋友一定要及时和自己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联系,了解一下您所乘坐航班是否因为地面积雪较多或者天气原因而不能正常出行。首都机场的问询电话是64541111,64541100,您可以打这两个电话联系。国航的负责人也告诉我,打电话也可以改签。

  建议今天出门来机场坐飞机的人,可以在东直门坐机场快轨,非常快20分钟就可以到这边1、2、3号航站楼都可以到。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