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安部交管局通知要求加强恶劣天气交通应急准备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1月10日10:07
  针对我国大部分地区11月中下旬将出现的降温、雨雪雾恶劣天气,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今天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加强应急准备,加强巡逻管控,加强疏导分流,加强宣传提示,严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全力保障道路的安全畅通。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11月中下旬,西北、华北和东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大规模降温,北京、河北、黑龙江、新疆等地将出现中雪(雨)或雨夹雪天气,浙江、福建、广东、湖南等地将有明显降雨天气,河南、湖北、重庆、贵州等地局部地区将有大雾,对道路交通出行造成不利影响。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与气象部门加强信息交换,分析因恶劣天气影响可能造成的交通拥堵点段、事故多发路段,提前准备好应急处置所需的执勤执法装备和器材,并确保出现恶劣天气能够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道路通行安全。

  恶劣天气出现期间,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路面管控,在出现影响通行的恶劣天气状况时加强巡逻,将按照《高速公路交通应急管理程序规定》,采取提前分流、间断放行、分段放行、警车带道通行等多种方式加强疏导。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