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松伶因小男友出走失踪?娱乐圈姐弟恋逐个数(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00
陈松伶和男友

  一度被媒体热炒的“姐弟恋”张铎和陈松伶,昨日突然传出感情发生变故,陈松伶离家出走、失踪数日的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松伶的博客内容全部删光,而家人和公司多方联系无果,怀疑其与男友感情破裂离家出走。昨日中午,本报记者致电张铎,其表示自己和陈松伶的感情很好,“她正在美国参加一个活动。”至于陈松伶删除博客一事,张铎解释道:“她很早就关掉了,没什么原因,就是不想写了。”

  近年转战内地发展的陈松伶,2007年拍剧时与小她8岁的内地演员张铎火速恋上,两人感情一帆风顺,早前还有消息说他们将于年底结婚,张铎在今年8月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两人感情稳定,随时准备结婚。不过近日却爆出两人分手的消息,陈松伶还将博客上所有关于男友的文章及相片删光,令分手传闻更为言之凿凿。在旁观者的诸多反应中,不少人都将二人分手的消息归结为年龄问题,“8岁的年龄差距毕竟太大,导致两人在爱情、价值观上存在太多分歧”。

  昨日香港记者尝试联络陈松伶的助手,不过其电话却已经停止服务。昨日中午,记者拨通了张铎的电话,对于“陈松伶失踪”的传闻,张铎说:“没有的事,我们感情很好很稳定。”问及陈松伶人在何处,张铎说,“她现在在美国,去参加一个活动,过几天就回来了。”至于陈松伶将博客内容全部删除的举动,张铎说,“她不想写了,所以就删除了,没有任何特殊意义。”与张铎合演《家有公婆》的隋俊波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直言“不相信”,“拍《家有公婆》时,陈松伶一有空就去探班,他俩如胶似漆,十分惹人羡慕。记得广州宣传完,张铎回北京,还是陈松伶去机场接的他,两人手拉手,可幸福了。”

  链接

  近年来,娱乐圈里的姐弟恋还真不少。

  张惠妹&何守正(年龄差距:11岁)

  日前,交往将近3年的“正妹恋”(何守正与张惠妹)首度曝光(如图)。两人在台北东区的某酒屋甜蜜用餐被记者逮住,尽管身旁还有经纪人、造型师当电灯泡,阿妹还是把握难得的假期和男友吃饭约会,证明他们的感情。而在看到媒体跟拍后,何守正也挺身而出保护张惠妹不被曝光。

  [1] (来源:四川在线—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