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代人受过冤死?澳洲华人灭门血案恐是同名误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29
  中新网11月10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2009年7月18日,在悉尼西北部Epping地区的一栋民宅里,华人林愍(46岁)和妻子林云丽(44岁)、妻妹林云彬(39岁)、两个未成年儿子林涵(12岁)、林涛(9岁)等一家五口惨遭杀害。凶手使用钝器多次猛打正在睡梦中的受害人头部和上身,作案手段十分残酷。警方现在怀疑,林氏一家恐是代人受过冤死,凶手原本想要寻仇报复的对象是一名华人蛇头,中文名发音也是“LinMin”。

  华人蛇头LinMin,英文名David,中国福建省福清人,曾在澳洲Ryde市修读计算机课程,10年前曾参与一桩人口走私案,用船运送69名中国偷渡客来澳洲,未遂。在被警方逮捕之后,David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主动与警方合作,供出了这桩走私案的内幕。这桩案件的幕后黑手据信为香港黑帮。David后被判处监禁,刑期服满后被移送往一个移民滞留中心拘押,当局原先打算将他驱逐出境,但其本人上诉表示强烈不服,理由是他在澳洲有妻有子,且均为澳洲公民。根据有关记录,当局倾向于支持将David驱逐出境,而上诉结果如何则没有记载。

  警方经调查后,不排除林宅血案的凶手原本是David的仇家,报复时杀错了人。不过,警方表示还存在其他的可能性。警方目前认定,林宅血案凶手连小孩都不放过,凶残程度之甚表明此案很可能是三个人一同犯下的。

  华人蛇头David年约39岁,除中文名与被害的林家户主发音相同,年龄也比较相近,这很可能是凶手混淆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