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不可能放宽移民入籍条件 意国籍法改革遇阻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29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报道,参议院意大利民主党党团主席MAURIZIOGASPARRI就国籍法改革一事表示,绝不可能放宽移民入籍条件。MAURIZIOGASPARRI认为,之前的一些观点也许不太明确,因此现在需要澄清。放宽移民入籍条件绝对是错误的提案,修改国籍法不能凭借着一些设想。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就国籍法改革则认为,国籍法是否需要改革、如何改革国籍法将由大多数决定。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还特别谈到与FINI、以及各党派之间的关系。现在实际上激励呼吁国籍法改革的是中左派民主党的议员们,众议院议长FINI也曾多次表示支持放宽移民子女入籍条件。FINI认为,出生在意大利、或从小在意大利长大的移民子女,只要在意大利接受义务教育就可以提前申请加入意大利国籍,不再需要等到18岁。

  现在,以北方联盟为首的中右各党派仍然反对修改国籍法,米兰发生恐怖分子自杀式爆炸事件之后,国籍法的改革步伐将更加艰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