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各地雨雪来袭 > 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大雪突降京哈高速封闭12小时 “车龙”长12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42
  大雪突降路结冰京哈高速封闭12小时 “车龙”长12公里 新晚报 陈南 摄
肖劲彪 摄

  8日晚,一场大雪突降吉林省长春市,致使京哈高速公路吉林境内拉林河至长春路段大面积结冰。长春交警部门从8日22时对该路段双向实行长达12小时的封闭,封闭导致我省京哈高速公路拉林河至双城路段数千台车辆排起了10多公里的长龙,直到9日中午才恢复正常通车。

  9日上午,记者来到京哈高速公路距离拉林河收费站12公里处看到,三排机动车道都停满了车,一眼望去看不到尽头,高速公路上有20多辆车打着双闪逆行返回。据现场交警介绍,从拉林河收费站汽车排出了12公里。

  10时许,京哈高速公路附近村庄的村民带着水和食物在路上叫卖,几分钟内,面包、方便面、香肠、牛奶等食品就被一抢而空。

  一名货车司机载着270只羊在这里足足等了10多个钟头,据司机介绍,羊从8日早上到现在也没吃上东西,这样连饿带冷,还真担心还没到地方羊就死掉。

  11时许,高速公路上滞留的车辆开始缓慢前行。12时左右,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据路政工作人员介绍,这次严重堵车主要是天气原因,从8日夜里到9日吉林省境内共发生交通事故近20起。

  记者从吉林省公安交警总队高速支队指挥中心了解到,8日22时48分交警部门对长余高速公路长春至拉林河等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封闭,直至9日10时08分,封闭解除。(肖劲彪)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