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官员:建全球新型金融体系需亚太国家广泛参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0日10:54
  中新网11月10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阿列克谢·波罗达夫金9日在接受俄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抵御全球金融危机,建立新型金融体系要求亚太地区发达国家的积极参与。波罗达夫金9日抵达新加坡,代表俄罗斯外交部出席在那里举行的亚太经合组织峰会。

  波罗达夫金说:"要想建立更加完善的世界金融体系就要求更广泛的,又具代表性的合作形式,吸引包括亚太地区发达国家在内的世界主要经济体参与进来。"

  他指出,俄罗斯愿为联合抵御危机、消除危机后果和防止今后再次发生类似的震荡做出贡献。

  波罗达夫金表示,同时,俄罗斯呼吁亚太地区国家及其重视加强地区各领域的安全。我们认为,这是解决建立该地区自由公开的贸易投资体系的纲领性任务的必要前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