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点播报:权重蓝筹股推动 沪指在3200点一线震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1月10日11:14
  今日两市股指双双高开,沪指报3203.17点,深成指报13133.66点,中小板指报5178.78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4.01亿元。股指随即维持小幅震荡运行,沪指重心上移至3200点一线,成交量同比有小幅放大。

  个股涨跌基本相当,煤炭石油、钢铁和银行、保险等板块居于整体涨幅前列,黄金、电力、通信和汽车等板块小幅走低。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远超去年全年,今年基金已发行2700亿;刘啸东:国际板规则正在制定中;国务院批复同意天津调整滨海新区行政区划;重组大戏轮番上演,中航系整合加速;成品油价今起上调,上海每升涨幅超0.7元;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大幅上扬等。

  从开盘后一小时的运行情况来看,银行、钢铁等权重蓝筹板块延续了强势,石油石化也走势稳健,权重蓝筹股表现继续对股指构成推动;同时,外围市场大幅走强也对A股市场信心构成提振。

  不过个股涨跌家数相当显示目前市场的强势仍是权重蓝筹板块的推动所致,投资者在操作中对于大幅超高、缺乏基本面支撑的个股应注意止盈。(港澳资讯马晋)

??竸??<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